Blogtrottr
無名愛正妹
無名愛正妹
♥田小熙♥我的手機app遊戲體驗分享-忍者無極~哼哼哈兮!
Nov 5th 2012, 06:47


Hi~我是田小熙,

今天很開心能夠來試玩app遊戲並且和大家分享心得~(耶)

不同於一般主機遊戲,對於手機的app遊戲其實我個人會以「輕鬆、可隨時收起來」的趣味小遊戲為主(好啦~當然免費也是很重要XDD)。

因為多半會玩app遊戲的時間都像是坐公車捷運啊~ 不想聽上人演講(喂)等…。

總之就是拿來消磨時間的目的比較重啦~否則公車捷運不小心坐過頭或手機整個沒電可就頭痛了呢~>”<

而今天試玩的遊戲剛好符合我心中期望的條件外,

這樣類型的我還可是第一次玩呢!!

因為平常就是開餐廳收錢啊~移箱子~換換新口味也不錯!(興奮興奮)

(Mor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jong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