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神州online夯/盤點裸模干露露『驚』典造型 不露不快!

  • 天子神州online干露露2012經典造型,不露不快。(圖/翻攝網路)



天子神州online干露露自信比女神卡卡優

天子神州online7月干露露昨參加昆明車展,黑、紅、金三套大膽、前衛的服裝,超有爆點,足可媲美女神卡卡(Lady gaga),陸媒形容連卡卡都下跪了,讚她為『Lady lulu』。

天子神州online干露露聽聞,自信說:「如果你叫我Lady lulu,那麼我告訴你干露露就是干露露!獨一無二,和你們一樣獨一無二!我只想證明中國人不比人差!我不在意別人說我壞話!我就是我!雖然我腳踩著高蹺一樣的高跟鞋,你沒看到我為了理想,腳上磨起的血泡,你沒資格戴有色眼鏡評價我!我在用我的雙腳走自己的路,讓不愛我的人打的去吧!」

▼干露露(右)搞怪造型媲美女神卡卡(左)。(圖/擷自干露露微博)
干露露(右)搞怪造型媲美女神卡卡(左)。(圖/擷自干露露微博)


天子神州online之後她卯起勁狂抄襲女神卡卡,出席活動再次以浮誇裝扮出現,穿上鬼娃新娘禮服,頭戴白色假髮與鑲鑽胸罩。靈感正是來自女神卡卡,只是把「米妮髮型」換成「胸罩」罷了。

干露露模仿卡卡,頭戴鑽石奶罩。(圖/中新網)
▲天子神州online干露露模仿卡卡,頭戴鑽石奶罩。(圖/中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jong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