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無名愛正妹
無名愛正妹
[Clara] 臉紅心跳初次約會
Dec 17th 2012, 13:17



 1、妳還記得初次約會的對象(請簡單描述一下)跟當時情況嗎?事前妳做了哪些準備呢?

  (例如:打扮、心態、行程、計畫...)

他是一位人長的很高大,看起來非常老實斯文,有禮貌又靦腆的男生。在認識不久之後,他很禮貌的問我要不要出來喝杯咖啡聊聊。我神經很大條,常常不太清楚男生是把我當成普通朋友還是有要追我的意思,所以通常都不會為此特別準備什麼。打扮都非常樸素,也不會特別化妝,頂多是擦有防曬的BB cream跟唇膏。如果男生是一開始就是有點喜歡的對象,才會做可愛的打扮,通常是走粉色系,很女生的感覺。                         
                                                                                                                                                                                           
 
女孩子的打扮

2、承上,當時妳們去哪裡玩呢?是否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或意外出現呢?

當時到一家咖啡廳,  聊了一個晚上,男生很靦腆的都不太講話,為了怕尷尬,我就滔滔不絕的一直講不停,事後他跟我說,其實當時他沒有很專心聽我說話,只是看著我,覺得我的舉動很可愛。後來也一起去了音樂會和小小的郊遊,下雪天很寂靜,漫步在有歷史的小城非常浪漫。                                                                                                                


(Mor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hjong1491 的頭像
    Mahjong1491

    正妹搓麻將 麻將金船遊戲城 贈送 麻將百勝娛樂城送ipad 天子特區點數

    Mahjong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