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無名小站每日Top1000熱門文章
精選每日無名小站最熱門前一千篇文章
[心得] WC網站購物初體驗-可愛到翻掉的軍外
Nov 6th 2012, 12:13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去逛了WC的網站點下了商品情報通知(電子報)然後在9月底被這件外套迷惑到讓我勇敢的踏出日本網購的第一步就是它啊!!!!它上架的時候我就很猶豫因為我男友說這種熊頭的外套我有類似的了我想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jong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