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無名小站每日Top1000熱門文章
精選每日無名小站最熱門前一千篇文章
G子的讀書心得-*我的生活 我的攝影書*「60招必學技法」!
Sep 30th 2012, 16:03

我覺得是一本滿適合女孩的攝影書籍~ 為什麼說適合女孩呢~~~這本由尖端出版的河野鐵平的攝影書裡面好多可愛的女孩跟拍攝手法喔~~是不是很可愛~ 看了這本書 我發現原來我拿單眼的方式也是錯的耶~~書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jong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