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無名愛正妹
無名愛正妹
打工渡假Let's go!
Oct 2nd 2012, 04:51

目前開放國人前往打工渡假國家:澳洲、紐西蘭、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

1、如果妳決定要出國打工渡假,什麼是妳的首要目標呢?為什麼?

體驗異國文化生活

Sophia很喜歡在一個外國城市住上一段時間的感覺 體驗開始一個新生活的冒險刺激感 自己在陌生的街道逛好幾次逛到熟悉 學會搭當地公車地鐵也都會很有成就感

2、請問妳最想去哪個國家打工渡假?為什麼?

Sophia個人很喜歡法國~ 因為去年有去南法自助旅行 發現自己的個性似乎跟法國人比較合的來(比起英國) 也很喜歡那裏的環境和步調~~

我覺得法國人很直接 對人很熱情 讓我比較沒有感覺到歧視的問題反而覺得他們對東方人滿友善 也滿有興趣去認識你的 而且我注意到 法國人似乎真的對帽子情有獨鍾 因為那時太陽很大 我帶了兩頂大草帽去 在路上好幾次都被人稱讚帽子好看XD

3、承上,若真的成行,妳打算去多久?(久留/短期)

 妳會準備大概多少錢?找什麼樣的工作?會想攜伴嗎?

如果可以讓我去南法打工度假 那希望可以待個一年左右 因為我想要體驗春夏秋冬 和各種節慶 但是希望可以數月後再換另一個城市待~至少要準備三十萬吧 雖然可以打工 但以備不時之需

(Mor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jong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