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無名小站每日Top1000熱門文章
精選每日無名小站最熱門前一千篇文章
【心情】關於小美身材問題
Mar 30th 2012, 12:30

太多人問我 小美你怎麼那麼瘦我回答20幾年了 老實說好累喔~好累喔~本來我並不想專門寫一篇關於我身材問題但因為一個非常無知的人 完全不認識我卻跟我說[ 你怎麼會刻意減肥瘦成這樣 ]很難過 看了真的不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jong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