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無名小站每日Top1000熱門文章
精選每日無名小站最熱門前一千篇文章
[韓貨] 來到朋友介紹我來的*韓貨店*新開幕
Jul 3rd 2012, 14:27

這次又是店面文文文!!!!這次我高中朋友介紹我的 他告訴我他同班同學開新店而他朋友剛好也知道我!!!所以整個就順水推舟的來請我去他們店裡摟而且因為我也好久沒有吃涓豆腐了所以聽到也是中山站的4號出口 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jong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